博客年龄:17年9个月
访问:?
文章:546篇

个人描述

御宅

我曾是与黑夜相识的一个

分类:漱石枕流
2015-10-14 14:35 阅读(?)评论(0)

这个城市很嘈杂,很难有安静的时候。

无论是街头巷尾还是公司地铁,不是人声鼎沸,就是机器的轰鸣声。

突然很怀念那些灯火阑珊的时候,剩自己与天地,和几个稀落的人影。


“我曾是与黑夜最相识的一个。

我在雨中出门,且在雨中归返。

我走出过城市最遥远的灯火,

我俯视过城市最忧伤的小巷,

身旁路过那巡更的守夜人,

我低垂双眼,无心细想。

我默然呆立,停下脚步声,

当遥远的呼喊来自另一条街,

断续不清,越过屋顶。

但那并非将我召回或是道别;

更远处,在那超凡的高处,

噢,发光的钟悬于天界,

它宣告那时辰既无对,亦无错。

我曾是与黑夜相识的一个。”


自从离开广州,好久没看lens了,当初买的lens一本不落的带了回来,但最后买的那几本,到现在还未卒读。直到昨天包包提到知日,让我想起lens,去查才知道lens今年改版了,改成视觉和目客两本,分别是双月和单月刊。

如果说这本杂志有什么吸引我,应该就是它安静的气质,用定格的照片平静地述说着别样的故事,让一个愿意安静下来的人阅读。


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